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一个大丰自行车爱好者的疑惑
内容 您好,我是大丰区一名自行车爱好者。能参加四年一度的盐城八运会非常高兴,我们团队也为了这次比赛刻苦练习,最终在我们参加的城乡居民公路竞技组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成绩,大家都非常开心。但最终组委会告诉我们 因为参赛队伍只有六个,只能取前两名!我们第三名不发证书和奖牌。我们很失望,虽然说参与就是胜利,但我们期待的奖牌纪念品没有真的很遗憾。我们都是群众体育,应该鼓励才对,况且参赛队伍不够,并不是我们的问题,其他区县不派代表队就取消我们的积分也不合理,而且比赛前的说明也并没有说明这一点…
办件编号 LM20190805524
提交时间 2019-08-17 23:46:25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体育局
回复日期 2019-09-02 11:45
内容回复

来信人同志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盐城体育事业的关心。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做出答复。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竞赛规程是由赛事组委会根据竞赛计划制定的具体实施某一项(届)赛会的政策与规定。盐城市第八届运动会规程总则和群众体育城乡居民组自行车比赛竞赛规程对名次录取和奖励都作了明确规定,即:不足八人(队)参加的比赛项目,按实际参赛人(队)数40%的比例录取名次,并进行表彰奖励。

        二、市八运会所有部别、组别的比赛均严格按此规定录取名次。各代表队在组队参赛前应认真研读规程,比赛时严格执行规程。

        三、城乡居民组自行车比赛结束后,我局已就此问题与大丰区代表队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并做出解释。

        再次感谢您参对我市体育事业的关心,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盐城市体育局

                                                                                                                      2019年9月2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