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补办小孩出生证明的问题
内容 您好,我亲戚是阜宁人,其小孩的出生证明遗失了,想咨询到哪里补办?
办件编号 LM20190905839
提交时间 2019-09-03 12:21:4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阜宁县
回复日期 2019-09-04 14:41
内容回复

 

来信人同志:

     您好! 您的来信收悉。市长信箱信件编号:LM20190905839 。关于关于补办小孩出生证明的问题的来信已获悉,现答复如下:

一、根据江苏省《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程序和要求,遗失《出生医学证明》的,由新生儿父母提交以下材料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申请补发:1.填写完整的《江苏省补发出生医学证明申请表》(表格由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提供)。 2.原《出生医学证明》签发单位提供的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签发记录及原始出生医学记录(住院病历或分娩登记簿等)复印件加盖分娩医院公章。 3.市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纸原件:刊登原《出生医学证明》遗失声明。 4.儿童父母双方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5.已办理户口的小孩,需提供小孩户口登记薄复印件;未办理户口的小孩,需小孩父母双方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在江苏省补发《出生医学证明》申请表上说明并盖章。

二、补发申请由申请补发《出生医学证明》的儿童母亲和父亲双方亲自办理,否则不予办理。

三、补发《出生医学证明》只适用于199611日以后出生的婴儿。199611日以前出生的公民,一律不予补发《出生医学证明》。

四、办理地址:阜宁县哈尔滨路516号十一楼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信息管理科;咨询电话:0515-87212014

       特此回复,非常感谢您对市长信箱的支持与信任。
                                               
阜宁县卫健委

                                               201994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