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盐城双拥路灰尘太大
内容 该路段因北边在修黄海路高架,导致渣土等运输车辆来来往往,扬尘严重,运输车走过后,灰蒙蒙一片,影响视线和身体健康,因其他主干道高架施工部位每天都有专门洒水车辆洒水降尘,而我们这边不管灰尘多大,也没有见到洒水车辆。希望有关部门重视一下我们这个角落,给老百姓一个稍微能接受的环境
办件编号 LM20190905986
提交时间 2019-09-09 18:25:0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亭湖区
回复日期 2019-09-25 16:17
内容回复

据亭湖经济开发区回复:双拥路段渣土车,扬尘问题,建议转市高架办。

附件 无附件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19-10-10 16:58
内容回复

同志,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市长信箱信件编号:LM20190905986 ,关于黄海路高架的来信办理表收悉。现答复如下:很抱歉高架施工给吕先生和其他市民生活带来不便,已要求施工单位认真整改,及时洒水降尘。也希望市民今后发现此类问题时,第一时间拨打施工围挡上的环保监理工程师电话,要求对方立即到现场处理,以便问题能够及时解决,确保市民生活环境不受影响。监理工作不力的,请直接拨打环保监理公示牌下方的监督电话投诉。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10月10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