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建议开通市区与边远乡镇和景区的快班车
内容 尊敬的市长:       大市区公交建成后,中巴车没有了,因公交车限速,跑的慢,一个单程耗时近2个小时,来回就得近4个小时,剩下的时间就不多,市民办事要当天往返反而不方便了。       因此,我建议开通市区到边远乡镇和景区的快班车,方便市民出行和办事。       谢谢!                                                                                 市民:王爱民                                                                                           2019.9.21  14:10
办件编号 LM20190906248
提交时间 2019-09-21 14:10:21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19-10-10 16:37
内容回复

同志,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市长信箱信件编号:LM20190906248 ,关于建议开通市区到边远乡镇和景区的快班车的来信办理表收悉。现答复如下:盐丰公交分为西线和东线公交,西线公交于2014年12月开通至今已4年多时间,在线运营20辆大、中型客车,每天88个班次,平均每10至15分钟一个班次,方便了盐城至大丰及沿途市民的乘车,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东线公交于2018年4月正式开通,为新辟线路,投放10辆车大型客车,发班时间为6:00至18:00,每40分钟一班,满足了S331、S226沿线居民的出行,目前车辆平均实载率大约仅为15%。盐丰公交因为是公交化运营,其速度肯定赶不上点到点的班线运输,另外由于2019年3月份伍佑镇境内伍龙桥进行封路维修,盐丰公交(西线)车辆及时调整班线运行线路,由原老204国道改道南环路新204国道通行。6月7日伍龙桥维修结束后,因桥梁承载力受限设立了3.2米限高杠杆,盐丰公交(西线)车辆仍将无法通行,经报请运管部门同意后,盐丰公交车辆从便大路绕道通行(经新204国道——便大路——便仓——大团——刘庄通行)。绕道后比原线路增加10公里,全程用时1小时45分钟,比原线路多用时25分钟。同时增加西线沿途站点,于2018年8月在大团以北增设了大团北临时停靠点,便仓站点调整到便仓烈士陵园南路口,以方便原路段区域居民出行。上述原因导致整个公交线路运营时间延长。感谢您的宝贵意见,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积极研究对策,缩短公交运营时间,做到既能方便乘客,又能节省出行时间成本。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10月10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