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盐丰公共交通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盐丰一体化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取得了可喜的巨大成就,但是公共交通目前只有盐丰公交东、西线,作为在市区居住,在大丰刘庄上班的一名普通市民,乘坐公交还必须到盐城汽车站乘坐盐丰西线,可否增加前往大丰的公交线路,让市区的居民更方便地在家门口就能坐上公交,还有增加班次,延长公交运营时间,毕竟有很多上班族下班时间也很晚,这样也能促进盐丰发展的融合,更多居民的夜生活可以在盐丰之间来去自如,更加方便。同时目前的公交费用也偏高,每日上班也是不小的费用。可否为经常来往盐丰之间的乘客给予更多优惠,降低公交乘坐价格呢?目前亭湖区盐都区的公共交通通达各村镇,但市区前往大丰公交显得割裂而麻烦,大多数人应该还是会选择在汽车站乘坐汽车,因为目前的盐丰公交没有体现出公共交通的优势所在。目前的盐丰公交相比过去已经很大进步,在此还是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的辛勤努力!
办件编号 LM20190906380
提交时间 2019-09-26 15:10:39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19-10-12 17:47
内容回复

同志,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市长信箱信件编号:LM20190906380 ,关于“盐丰一体化”的来信办理表收悉。现答复如下:盐丰公交分为西线和东线公交,西线公交于2014年12月开通至今已4年多时间,在线运营20辆大、中型客车,每天88个班次,平均每10至15分钟一个班次,方便了盐城至大丰及沿途市民的乘车,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东线公交于2018年4月正式开通,为新辟线路,投放10辆车大型客车,发班时间为6:00至18:00,每40分钟一班,目前车辆平均实载率约为15%。基本满足了S331、S226沿线居民的出行需求。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出行,在5月中旬实行夏季运行时间,推迟晚班发车时间至18:30,解决了运营时间短的问题。感谢您的宝贵意见,我们将继续督促公司提高服务质量,树立盐丰公交的良好形象;根据实际情况协调相关部门适时调整发班时间和班次,以满足广大乘客出行需求。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10月12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