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恳请贵局公开或借阅《盐城统计年鉴2014》(电子版)
内容 市局领导 您好!我为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在校大学生。我于今年五月份申请并已在主持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项目名称为“城市形象塑造导向的城市营销策划研究——以I型小城市射阳为例” 。项目申报为省级一般项目。项目进展目前正处于数据资料检索引用阶段。因项目课题以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为直接研究案例,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8)》中所列入“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100强排名” 的各县作为比较,且相关研究数据选取须以各地级市2014——2018年统计年鉴中公布数据为准,因而须要借读使用相关县所在地级市统计年鉴。根据规定上级会按项目申报经费给予资金支持,但须在项目结题后才能核算报销,作为在校学生实在无此经济实力预垫资金购买多达48市各计5年的纸质版年度统计年鉴。团队在网络发现各市统计年鉴电子版可从CNKI 或各地级市统计局网站获取,但在此途中也发现存在不足,CNKI中各地级市统计年鉴收录并不完全,部分地级市统计局网站也并非年年的统计年鉴都正在公布。本团队目前已经获取涉及的48市总计219份年度统计年鉴电子版,与研究最终所须仍少21份。其中盐城市统计局网站正在公布2015——2018年的盐城统计年鉴,与本团队研究所须少2014一年。作为在校学生实在无它法获取,因而由政民互动平台寻求贵局合法公布《盐城统计年鉴2014》电子版,贵局也可将电子版文件发送至本人邮箱,此申请接受对外公开与相关部门调查监督。借读使用后为表感谢,本项目结题报告将写明网络公布统计年鉴对本项目构成协助的相关市局。 最后恳求贵局协助! 多有打扰多请海涵!
办件编号 LM20191007195
提交时间 2019-10-31 15:29:23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统计局
回复日期 2019-11-08 10:24
内容回复

来信人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我局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取得联系,您需要的相关数据会与您沟通。如有疑问请与我局综合处联系,联系电话0515-86660702。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盐城市统计局

                                                2019年11月8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