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最近,我到市政务大厅办事,窗口贴了很多二维码,怎么用
内容 最近,我到市政务大厅办事,窗口贴了很多二维码,好像是什么“好差评”的,请问这个怎么用啊
办件编号 LM20191107454
提交时间 2019-11-12 16:17:11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数据局
回复日期 2019-11-13 14:07
内容回复

来信人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 。“好差评”是指对政务服务进行评价,从而使政务服务更加完善。您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江苏政务服务网等APP扫描二维码进行参与。扫描二维码后,看到评价具体分为窗口评价、办件评价、证照评价、事项评价。

       具体来说,您可对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实体政务大厅、政务服务移动端所提供的各项服务事项进行评价。从政务服务大厅叫号服务开始,政务服务事项的办事指南、具体办事环节、办事效果等都可以评价,还能对政务服务平台及大厅的便捷性、完善性和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水平进行评价。

       评价等级分为五级,包括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和非常不满意。针对不满意评价,会推送到“12345”平台生成工单,派发至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平台将对整改完成的工单进行回访,告知评价人整改情况,评价人不满意,重新交办部门继续整改处理。

      “好差评”平台通过对收集的全口径评价数据进行量化分析,督促相关地区和部门在政务服务过程中,聚焦“好评”经验和“差评”问题,及时整改提升。同时,依托“12345”平台,接受群众的电话评价登记,建立政务服务办件的满意度回访和“差评”监督机制,增强服务主动性,提升办事群众和企业的服务体验。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盐城市行政审批局

                                                                                                                   2019年11月13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