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恳请相关部门现场调研!给我们百姓一个出行的路口!
内容 汇文苑小区门口光荣路原来可以贯穿青年路至经五路,现在建了青年路高架,下面的辅道中间已经变成绿化带,将原本南北贯通的光荣路生生的一分为二,严重妨碍了孩子们的上学通行和业主们的生活需求。汇文苑、景山名门以及这两个小区的近邻智博园、南林社区等近万户居民接送孩子至景山中学及景山小学,都要绕道至东亭路,导致部分路段拥挤不堪,严重危及到人身安全。请求有关部门,考虑汇文苑、景山名门等小区全体业主的合理诉求,非常感谢! 详情见热心网友发帖http://www.hmting.com/thread-15332879-1-1.html
办件编号 LM20191107670
提交时间 2019-11-22 11:13:38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亭湖区
回复日期 2019-12-02 18:47
内容回复

据亭湖区住建局回复:该段路不是我局修建,建议转市高架办答复处理。

附件 无附件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19-12-06 16:40
内容回复

同志,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市长信箱信件编号:LM20191107670,关于高架的来信办理表收悉。现答复如下:郭先生您好,谢谢您对高架建设的关心。关于该处道路交叉问题,根据市民建议,经属地政府同意,并经交警部门审批,工程建设部门已经作了设计优化,即在经五路和对面的光荣路两侧,分别设置过青年路的人行通道(可通过非机动车,共两条),以方便学生上学。敬请放心!原先该处南北并不贯通,需经景山中学门口绕行的。方案优化后,景山中学门口的人行斑马线予以取消。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12月6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