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盐靖高速扩建和高架四期
内容 请问盐靖高速改扩建工程具体到哪一步了,大概什么时候建设?内环高架四期工程什么时候启动,包括哪几条道路?
办件编号 LM20200209461
提交时间 2020-02-17 15:16:3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0-02-23 14:55
内容回复

同志,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市长信箱信件编号:LM20200209461,关于盐靖高速改扩建及高架四期的来信办理表收悉。现答复如下:1、省交通控股公司已开展盐靖高速改扩建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目前完成工可阶段扩建总体方案和互通优化方案。设计单位根据现状交通流量及增长趋势,预测到2030年盐靖高速公路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可满足通行需求,近期实施扩建工程迫切性不高。目前市交通运输局正向省呼吁争取,加快推进盐城至临沂高速公路和盐靖高速扩建工程前期工作,为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创造条件,形成纵贯南北的高速公路通道。2、内环高架四期工程包括市区快速路网四期工程包括盐丰快速通道和盐冈快速通道,以及现有高架快速路的完善提升。其中,盐丰快速通道又包括范公路的进一步南延和343国道大丰至盐都段的改扩建。目前,范公路南延工程已开工,其它仍在进行前期规划和路线方案的研究。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23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