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沪通铁路通车后、盐通高铁建成前是否有计划开行普速列车去上海
内容 沪通铁路马上就要进入静态验收阶段,计划于七月份建成通车,盐通铁路可能要到年底才能建成。市里是否有计划利用新长铁路、宁启铁路和沪通铁路开行普速列车去上海,以实现盐城人民去上海用火车作为交通工具的梦想?如果开行,在盐通高铁建成后,开行上海的普速列车是否保留呢?
办件编号 LM20200309912
提交时间 2020-03-08 22:29:53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0-03-18 08:49
内容回复

同志,您好:

       您的来信收悉。市长信箱信件编号:LM20200209912,关于“盐通高铁建成后,开行上海的普速列车是否保留”的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您好,沪通铁路预计今年7月份建成,盐通高铁将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盐城至上海将于今年年底开行高铁。至于普速列车,虽然新长铁路和宁启铁路、沪通铁路相连,但是沪通铁路建成后是否开行内燃机车存在较大不确定因素,若铁路局未来同意沪通铁路上开行内燃机车,且盐城有较大的前往上海的普速列车需求,可在后期研究该方案实施的可能性。

        谢谢!特此回复。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