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黄海路通榆河大桥何时通车
内容 黄海路通榆河大桥原计划2020年5月通车,现在已经延期了将近一年,工地基本无施工人员,迟迟没有通车迹象,给市民出行造成极大困扰,该路已经封路两年,每次通行需要绕道五公里,希望给出准确通车时间。
办件编号 LM20210219535
提交时间 2021-02-20 10:14:18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1-02-22 17:43
内容回复

来信人同志: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市长信箱信件编号:LM20210219535,关于“黄海路通榆河大桥何时通车的来信办理表收悉。现答复如下:很抱歉交通建设施工给您和其他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该处正在进行黄海路立交工程以及配套污水管道改造施工,主体由铁路部门实施,受列车运行因素制约较大,因此周期较长,目前上跨高架虽已通车,但下穿范公路和新长铁路部分预计到今年7~8月才能完成施工。因为铁路部门施工人员主要是外地工人,一年中只有春节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机会十分难得,回盐复工相对较晚。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2月22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