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建议
内容 一、建议今年5.18投资说明会邀请京沪苏主流媒体参与报道宣传,借助抖音、快手新媒体平台现场直播。 二、邀请客商参观我市的文旅产业、城市建设、重点产业,让他们深入了解盐城,热爱盐城。
办件编号 LM20210522235
提交时间 2021-05-11 16:38:04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商务局
回复日期 2021-05-12 17:35
内容回复

王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首先感谢您对“5·18”活动的关注和支持。此次,您提出的关于邀请京沪苏主流媒体、开展新媒体宣传和组织客商参观的建议,我们十分认同。今年“5·18”活动为期一周,将以“向海发展,赋能未来”为主题,围绕沿海开发、项目推进和沿海旅游,组织30多场次各类活动,其中部分活动包含了邀请客商进行产业、文旅等项目参观。另外,市委宣传部门已结合活动内容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报道方案,将邀请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新华日报等国内知名媒体参与报道。目前,活动的前期宣传造势工作已全面启动,部分内容已在盐城发布、人民日报、学习强国等市内外媒体和客商朋友圈进行了发布,反响良好。在与您电话沟通后,我们会将您的建议向涉及部门及时反馈,如今后有更多关于“5·18”活动组织方面的建议,请联系我局投资促进处0515-80501019。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市长信箱的支持和信任,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盐城市商务局

2021年5月12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