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西环路高架增设新都路上下匝道
内容 您好,西环路与新都路路口平日的车流量较大,目前上下高架只能从世纪大道匝道或者盐渎路匝道,请问一下西环路高架有无在新都路南北建设上下匝道的计划?谢谢!
办件编号 LM20210522445
提交时间 2021-05-18 11:20:51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1-05-19 11:12
内容回复

 同志: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市长信箱信件编号:LM20210522445,关于“高架匝道设计”的来信办理表收悉。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高架建设的关心!匝道建设需要一定的空间条件,以海洋路北上匝道为例,其匝道桥长281.3米,与主线拼宽段长296.8米,合计长578.1米,再加上匝道入口前方的地面道路,实际建设长度近700米,而西环路世纪大道至新都路实际长度不过830米,既然世纪大道南北两侧已建匝道,新都路处就没有条件建匝道了。对高架道路而言,主要服务中长距离的市内交通,短距离内难以避免绕行情况,请您理解支持。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的支持。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19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