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延长城市公交运营时间
内容 近年来盐城对于晚上出行游玩也是一种常态化,盐城公交应该进一步加强公交晚间出行需求,常规公交近可能多的延长时间比如21点 22点目前只有brt是22点 23点 3.而常规公交并没有延长,导致不在市区的居民无法去市区或是高铁站,建议方法: 拉大间隔 延长服务时间 现在最主要就是常规公交时间,目前市区大部分时间都是18点30 希望公交公司可以认真考虑时间延长,或者增加班次,车次一样可以多加一些,希望以后先把车次这一方面考虑一下,新线路1 2条就够了,希望贵公司可以考虑
办件编号 LM20220735102
提交时间 2022-07-06 15:55:58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2-07-07 17:35
内容回复

 同志: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市长信号:LM20220735102,关于“盐城公交”的来信办理表收悉。答复如下: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市公交司充分考虑市民晚间出行需求,助推市区夜间经济发展,开通了夜间线路。1、夜1线经停高铁站西广场、南洋机场、大洋湾、盐渎老西门、东进美食街、水街等,线路首末站运营时间:18:30-0:30。2、夜2线经停高铁站西广场、盐渎公园、欧风花街、盐塘河公园、新弄里、中华海棠园等,线路首末站运营时间:18:30-0:30。3、夜3线经停高铁站西广场、盐渎公园、盐阜人民商场、泰山庙等,高铁站发车时间20:00,龙冈医院发车时间21:00。4、夜5线经停高铁站西广场、卡迪欢乐世界、城东宝龙广场等,线路首末站运营时间:18:30-0:30。5、定制2008经停盐镇水街、盐立方、欧风花街(游船码头)等旅游景点,线路首末班运营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四18:00-21:00;星期五至星期日(法定节假日)17:00-22:00。6、B1线终点站由南环路站延伸至海棠乐园,线路首末站运营时间:6:00-23:00。目前线路运营基本满足大市区范围内夜间出行需求,关于线路延时问题,市公交公司将进一步对市区客流开展调研,根据客情实际情况考虑末班时间的优化调整。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7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