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能否考虑给东进路公园道北门段设置可供行人通行
内容 公园道一号共有3200多户,有很大的出行量,作为学区房,尤其老小居多,北门东进路南北都有公交站台,但对出行十分不利,特别是老年人,请相关部门能否实地考察下,在道路隔离栏杆处改一小段为行人通行
办件编号 LM20230544251
提交时间 2023-05-19 06:36:14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
回复日期 2023-05-24 09:07
内容回复

来信人同志,您好,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盐城市城市道路开口隐患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市区道路开口相关标准和指南,对城市双向六车道以上城市主干线道路上设置中隔离护栏。目的是:一、增设中隔离开口目的是减少非机动车、行人穿越机动车道带来的风险隐患;二、行人、非机动车穿越时,机动车从对向行驶时,存在盲区,存有相应的安全隐患;三、东进路作为城市主干线,目前机动车通行流量较大,增设开口后,非机动车、行人无序通行,高峰时段易影响主线车辆通行效率,导致机动车外溢路口。我局交警部门相关同志已将该情况与您沟通交流,感谢您对盐城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盐城市公安局

2023523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