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郭猛镇新跃村一组农村公路何时能扩宽
内容 郭猛镇新跃村一组农村公路(原王垛十组往西)何时能扩宽,这条道路我想问下是否在农村扩宽道路计划中,去年我留言郭猛镇政府回复说在规划中,我想能否得到准确答案,还有反应路牙问题,路牙两边全是灌木,严重影响行车,向郭猛镇反应回复说林业会修整,实际情况一年没有任何实际变化,我想问下镇政府工作是靠嘴说一下就好了,没有实际的动作吗,这条路是往西进村的主路,路面太窄很不安全
办件编号 LM20190100906
提交时间 2019-01-15 16:11:05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9-01-21 09:59
内容回复

来信人同志:

您好!115日您写给《市长信箱》的关于“郭猛镇新跃村一组农村公路何时能扩宽”的来信(市长信箱编号:LM20190100906)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市民反映问题,经郭猛镇了解,苗木已修整,道路扩宽已报镇计划,按照程序进行审批,待审批到位后,立即实施。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盐城市盐都区“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19121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