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100202202250218
案由: 关于加快推进河海联运相关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的建议
案别: 市人大 年度: 2022 建议人: 王敏
届次: 9 案号: 0218 会议: 1
类别: 农业、农村、水利 是否议案: 性质: 会议件
密级: 106 重要: 督办领导:
承办方式: 主办 承办单位: 主办:市发改委(办理期限2022-06-30); 协办: 市水利局(办理期限2022-05-31) 、 协办: 市交通局(办理期限2022-05-31) 、 协办: 盐城海事局(办理期限2022-05-31)
办理结果: A.解决采纳 办结日期: 2022-07-25 10:36 办理期限: 2022-06-30 23:59:59
办理次数: 1 案件状态: 已办结 反馈意见: 满意
是否公开: 公开

随着射阳港临海涉港企业的快速发展,射阳河闸的货物通航能力不能满足这些企业正常的生产需要。就射阳港电厂而言,该厂正在建设两台100万机组扩建工程,机组投产后,生产附属产品量将大幅增加,射阳河闸目前的运输量不能满足电厂正常安全生产的需要,将给电网运行可靠性和保障地方电力供应稳定带来不利影响。
政府部门正在推进河海联运工程的前期工作,该工程符合江苏省内河航运网发展规划,对于构筑河海联运通道、推进内河港口与沿海港口互动、扩张港口运输空间、降低运输损耗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建议】盐城市、射阳县加快推进河海联运工程建设,以满足包括射阳港电厂在内的临海涉港企业的物资、货物运输需要,增强地方招商引资吸引力,全面提升区域经济发展能级和后劲。
在河海联运工程建成前,建议盐城市水利局确保射阳河闸保持正常通航,以满足相关临海涉港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需要。

市发改委答复及反馈信息
办理结果: A.解决采纳 沟通方式: 通讯联系 答复时间:2022-07-25 10:36
答复内容:
反馈意见: 满意 反馈时间: 2022-11-22 16:31
办理态度: 20
联系沟通: 20
答复质量: 30
问题解决: 15
具体意见:
市水利局办理意见
办理结果: A.解决采纳 沟通方式:未联系 办结日期: 2022-05-26 18:26        协办
答复内容:
市交通局办理意见
办理结果: A.解决采纳 沟通方式:未联系 办结日期: 2022-05-30 10:19        协办
答复内容:
盐城海事局办理意见
办理结果: A.解决采纳 沟通方式:未联系 办结日期: 2022-07-25 09:46        协办
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