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日 295名新疆学生抵达市田家炳中学新疆部就读。
3日 市区深化“三服务”暨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赵鹏在会上讲话。会上宣读表彰“三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5~6日 省委书记梁保华就加快实施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到盐调研,广泛听取沿海地区干部群众的意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克志随同调研。市委书记赵鹏、市长李强等陪同调研。
7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维稳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正邦出席会议并讲话。
8日 江苏华锐风电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国家级海上风电装备研发中心等7个总投资达51.12亿元的项目正式落户产业园。
Δ 市举行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建局15周年庆祝大会。
11日 市召开全市军转表彰大会暨2009年军转安置工作会议。
14日 市在盐都文化艺术中心隆重集会,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市委书记赵鹏发表讲话,市政协主席冯永农主持大会。
Δ 盐城技师学院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表彰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16~17日 市长李强率市代表团赴日照市和连云港市考察学习“三港联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17日 市委召开全市第一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基层单位学习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市委书记赵鹏在会上讲话。
19~20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一行到盐视察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并听取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在盐城实施健康扶贫工程项目情况汇报。
22~23日 市长李强率领市政府、悦达集团有关负责人赴陕西就悦达加大合作,加快发展与陕西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会见李强一行。
24日 沃尔玛购物广场盐城店正式开业。
26日 “江苏省首届民间发明创新奖”揭晓,盐城市陈杰余、凌如文、陈茂荣3名发明人获二等奖。
Δ 大丰市乡村教师孙进被教育部表彰为“全国优秀教师”。
27日 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奋进的江苏——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保华等省领导和韩培信等省老领导参观盐城展厅。
28日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歌唱祖国”大型文艺晚会在盐都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书记赵鹏、市长李强等观看演出。
Δ 全国劳动模范、市解放路学校教育集团校长殷广平,受邀参加首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
29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科技创新暨人才工作会议。市委书记赵鹏、市长李强分别在会上讲话。
Δ 市委、市政府在盐城迎宾馆举行新中国成立60周年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