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市委工作会议】 7月16日,市委工作会议在盐城召开。市委书记赵鹏主持并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江苏沿海地区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扎实工作、进位争先,奋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强总结全市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李驰、陈正邦、戴元湖、周德祥、章大李、丁宇、马世勇等市领导在主席台就座。赵鹏指出,要在力保经济增长的同时加快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下半年的工作必须从头抓紧,尤其要大干三季度,以日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同时要用更大的力气加快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坚持把工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作为重中之重,把抢占新产业制高点和培育优势特色产业集群作为主攻方向。要继续猛攻有效投入,坚持以增量调整带动存量调整,切实加强农业三大园区、工业特色产业园区和服务业集聚区等载体建设,推进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会上,上半年完成财税、金融工作目标实绩突出的单位受到表彰奖励;响水县、市科技局、大丰海洋经济综合开发区、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建湖县近湖镇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五届六次全体会议】 12月29~30日,市委召开五届六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赵鹏向全会报告市委五届五次全会以来市委常委会的工作情况,并作《坚持保增长与转方式紧密结合,奋力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工作报告,对做好2010年工作,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进行全面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强就2010年经济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委副书记李驰作《中共盐城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规定(讨论稿)》说明。赵鹏、李强、李驰、陈正邦、戴元湖、周福莲、周德祥、章大李、丁宇、马世勇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