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医疗机构

【医疗质量管理】 年内,组织市区职工医院、民营医院开展了以“持续改进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为主题的医疗质量万里行活动,全面梳理查找医疗质量管理漏洞、薄弱环节,落实整改措施;建立医疗事故防范处理机制,确保医疗安全,进一步将医院管理年活动引向深入,医疗服务质量有了新的提高。新世纪肝胆医院、盐阜医院、协和康复医院、东方女子保健医院、博爱康复医院被市民政局表彰为先进民办非企业单位;盐城盐阜医院、盐城新东仁医院、盐城迎宾外科医院、盐城东方女子保健医院、盐城市红十字会医院、盐城协和康复医院、盐城新世纪肝胆医院被市卫生行业协会表彰为先进集体。
【技能培训】 市区16家职工医院和民营医院均制定了“三基”(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培训计划和竞赛实施方案,对本单位所有职工进行培训和考核。举办了市区社会办医院护理操作技能竞赛,14个代表队、40名选手参加赛,新世纪肝胆医院、迎宾外科医院、东方女子保健医院分别摘得了团体一、二、三等奖。组织7个科目“三基”知识考试,新世纪肝胆医院、东方女子保健医院、迎宾外科医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