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得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概 况】 江苏信得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钻采设备的一级网络成员单位,是一家专业生产石油天然气行业中钻井、完井设备为主的机械制造企业,总投资1.7亿美元,拥有土地26公顷,员工486人,其中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126名,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2.28亿元,实现入库税金5152万元。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产品畅销海内外,主要产品为防喷器、节流压井管汇、采油(气)井口装置,现有生产能力防喷器250台(套)、采油树180台(套)、压井管汇130台(套);拥有加工设备260多台(套),大型数控加工中心16台(套),进口全自动焊接加工设备3台;先后通过了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美国石油学会API6A、16A、16C技术规范认证证书,并拥有API会标使用权。2001年,公司生产的产品“KQ105/78-65整体式采气树井口装置”被国家经贸委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03年,公司被评为“盐城市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在石油机械制造领域,公司拥有各项专利技术13项。
近年来,信得公司积极寻求与阿联酋ETA公司,美国TFI公司以及中石化、中石油、四川宏华、新疆油田等国内外大公司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投资28亿元新上石油钻机及钻井平台,大型铸锻生产线,采油树以及生产装备研发中心。江苏境内50多家企业与之配套,形成由锻钢到钻机完整的石油机械产业链条,项目建成后将新增销售65亿元,成为国内石油装备行业前5强。
(建湖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