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盐城)产业园中韩文化客厅12月下旬开放运营

发布日期:2020-11-30 11:01 来源:中韩产业园建设办公室 字体:[ ]

中韩(盐城)产业园首个文化综合体,韩风国际文化名城最先启动项目,盐城全新文化地标,中韩文化客厅12月下旬盛大开业。

中韩文化客厅位于新都路与五台山路交汇处,总投资约3.5亿元,项目总用地约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集人文艺术、智能科技、自然生活三大体系于一身,致力打造“人文、科学、自然”三维立体文化空间。

室外区域搭载景观前场、滨水空间、屋顶花园等空间,从一层延伸至三层的坡道景观,至三楼餐饮区形成美轮美奂的屋顶空中花园。室内区域首层布局公共服务区、城市书房区、儿童区等。城市书房区藏书众多,墨香雅韵。二楼拥有众多“黑科技”体验项目,数字多功能厅、展演厅、全息影院,科技技术与多媒体艺术结合,带给您独特的智能体验。三楼设计生态主题生活空间,满足室内独立餐厅运营需要。听一场古典音乐、赏一出最in韩流风,品茗尝鲜、读书闲话,在这里,可体验最精彩的中韩文化碰撞。

目前,项目施工方正围绕12月下旬开业的目标,加班加点稳步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届时,中韩文化客厅将成为商务精英的社交场、文艺青年的打卡地、市民休闲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