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盐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1-01-17 10:03 来源:盐阜大众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1月16日盐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盐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长曹路宝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20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六稳”“六保”,聚焦“强富美高”,坚定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加快建设“四新盐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和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实施“三市”战略,坚定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加快“四新盐城”建设,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盐城篇章。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