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鼓酣、热潮涌!中韩(盐城)产业园城建工程百日攻坚全速冲刺!

发布日期:2021-11-26 16:06 字体:[ ]

大干百天,决战百天。

城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中韩(盐城)产业园坚持把紧张快干作为总要求,把提速冲刺作为主基调,始终保持冲刺的姿态、拼抢的状态、实干的常态,积极投身城建工程主战场,推动城建工程全面提速、全速冲刺、全力攻坚。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入冬

气温骤降,但广大建设者们热情不减

全区城建工程建设仍战鼓酣、热潮涌

11月19日,在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北区项目建设现场,塔吊铁臂挥舞,工程车辆往来频繁,390多名施工人员奋战一线,全力加快抢工会战。

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项目是中韩高水平国际创新合作示范窗口,北区项目是我区提升城市品质、完善高端配套的又一个精品力作。

为顺利完成“百日攻坚”目标要求,项目参建各方紧扣工程“时间表”和“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强势推进项目进度。

截至目前,项目主体结构部分已封顶,二次结构施工及幕墙主龙骨安装至11层。今年12月份主体结构验收,2022年7月份竣工交付。

城建工程一头连着城市发展

一头系着百姓民生

长江路学校项目是今年重点实施的民生工程之一,规划建设10轨60班小学,预留6轨18班,主要由四幢教学楼、食堂、报告厅、综合楼、艺体楼、运动场地等组成。

当前,施工方抢抓初冬晴好天气,严格按照进度计划,打足人员、机械,科学组织、套搭施工,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全力确保年底建成一所现代化、智能化、生态化的学校,让开发区居民尽早享受“家门口”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

这些是中韩(盐城)产业园实施城建重点工程攻坚战的生动缩影。根据城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要求,新都路沿线、凤依湖周边、配套设施和民生实事四大类72项重点城建工程列入会战,其中既有提升城市能级的功能配套项目,也有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工程,涵盖交通道路、教育配套、医院建设等方方面面。 

在8月20日誓师大会上,中韩(盐城)产业园下达“任务书”,立下“军令状”,吹响“冲锋号”,全面掀起城建工程大干100天、会战100天的建设热潮,以“一刻不能停、一天不耽误”的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往前赶,全力确保“百日攻坚”行动期间城建重点工程新开工23项、新竣工23项、高效推进26项。

当前,“百日攻坚”时过大半,全区城建工程建设也取得明显成效:

中韩文化国际街区、健身步道、步凤老镇区有机更新、云图时光、市委党校学员公寓、外国语学校扩建、长江路幼儿园、东湖印象花园、中韩友好医院等16项工程新开工;

东环路南延建成通车、赣江路(综保区)改造及地下通道竣工;

阳光康居园小区完成提升改造、海河湾等12个“口袋”公园建成开放、北师大盐城附校初高中部学生公寓交付使用……

一个个城建项目落地生根,一项项重点工程快马加鞭,一件件群众期盼成为现实,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