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获评“中国会展品牌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15:59 字体:[ ]

日前,2021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在京圆满收官。会上评选表彰了“中国会展品牌城市、中国会展品牌展览会、中国会展品牌企业、中国会展品牌场馆”等会展品牌,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获评“中国会展品牌展览会”。

 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是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自2008年开始打造的会展行业交流平台,是协会秉承平台化服务理念,以解决行业发展实际问题,助推会展经济提升为主要任务,全力打造的中国会展品牌交流与合作平台。

 为充分弘扬会展品牌精神,发掘品牌项目,提升优质会展服务质量,增强中国会展品牌美誉度、影响力,2021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举办中国会展品牌系列表彰活动,对中国会展品牌企业、品牌展览会、品牌场馆等予以表彰宣传,助力中国会展品牌升级和健康持续发展。

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三届博览会的参展商、采购商、专业观众近10万人次,贸易成交额约55.5亿美元,签约产业项目191个、总投资额近2300亿元,以喜人成绩打造出一条耀眼夺目的中韩经贸合作之链,成为行业大热IP。

特别是今年举办的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是2021年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市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对外经贸交流活动,成为江苏与韩国经贸合作的高层次、高规格对接交流平台,有力推动了我市与韩国在重点产业、重点领域的合作,推动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合作共赢,全方位展示了中韩(盐城)产业园对外开放合作和高质量发展成果。

博览会期间,累计签约项目24个、总投资893亿元,其中,总投资25.3亿美元的SKI动力电池二期项目,成为盐城有史以来最大的利用外资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