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选举工作办公室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7 07:56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12月6日下午,市选举工作办公室第五次会议召开,深入研究部署县乡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选举工作办公室主任郭玉生出席并讲话。

郭玉生对各地在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各阶段各环节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投票选举是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做好投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职责使命,严格依法开展投票选举工作。要不断加大组织力度,紧扣日程安排和时序进度,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细化任务、明确责任,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一体推进、环环相扣、有条不紊。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强化协调配合,奋力凝聚起做好选举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县乡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