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春来早 奋斗正当时!中韩(盐城)产业园上下节后开工忙

发布日期:2021-02-20 11:14 来源:中韩产业园建设办公室 字体:[ ]

  节日的余温还未散去,全区春节长假的休闲气氛已被铆足干劲、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取代。全区上下迅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抓订单、忙生产、快建设,处处呈现蓬勃向上的新气象,以奋斗姿态“奔跑开局”。

  在江苏润阳悦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各条产线马力全开抢抓生产。眼下,正是订单旺季,该公司生产计划已经排到6月份,近1800名员工全部回到工作岗位。江苏润阳悦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高效电池的主要制造商之一,其生产的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凭借23.2%的高转换效率和同行业最低的每瓦加工成本备受市场青睐,高效电池产能规模位居全球第三位。随着三期项目实现量产,预计今年公司总产能将突破30GW,产值将突破100亿元。

  车间生产热火朝天,项目建设同样如火如荼。在阿特斯4GW光伏电池项目建设现场,混凝土搅拌车、挖掘机、推土机等大型机械设备来回穿梭作业,20余项节点工程齐头并进,掀起节后复工建设的高潮。阿特斯4GW光伏电池项目是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在我区投资的二期项目。项目总投资20亿元,新建厂房及附属设施8万平方米,主要进行大硅片高效光伏电池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设计产能4GW。当前,300多名施工人员、30多台大型机械设备“两班倒”作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争时间、抢速度,确保4月份竣工试生产。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可实现年销售36亿元,税收1.5亿元。

  人勤春来早,拼搏勇当先。和润阳、阿特斯一样,东风悦达起亚、华人运通、SKI、天合国能等一大批重点企业都吹响了开工“集结号”,开始了紧张忙碌的生产。各企业立足“早”字,主动作为,瞄准全年目标,开足马力,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