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大力实施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04 11:25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今年以来,盐都区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不断加大投入,完善机制,着力推进境内各类教育实现健康、持续、协调、优质发展。

由盐城高新区潘黄街道实施兴建的东进路中小学项目,总投资4.8亿元,是市、区两级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该项目建筑总面积7万多平方米,计划办学规模为小学部6轨36个班、初中部12轨36个班,可容纳中小学生3000多人。项目配有教学楼、试验楼、食堂、报告厅、体育馆。学校建成后将极大满足周边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让孩子在“家门口”实现上好学。

该区教育局校安办负责人介绍,2021年,盐都区为民办实事项目教育投入将达到2亿多元,总建筑面积达9万多平方米,其中新建中小学3所,幼儿园6所。智能终端小镇小学、初中,盐渎小学等项目全部年底主体竣工。

此外,盐都区还将继续实施“新四项”教育惠民工程,对445间中小学教室的照明条件进行改善,更换添置学生课桌椅18000套,改建2所学校厕所,在中小学校安装直饮水机24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