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悦动体育公园动工开建

发布日期:2021-04-02 11:03 来源:大丰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3月31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位于大丰区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南侧的悦动体育公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大丰区又一民生项目正式启动。

大丰悦动体育公园项目是大丰区2021年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该公园项目由区城管局负责实施,占地面积约26亩,总投资约1000万元,预计今年6月份投入使用。该公园是集现代化、人性化和智能化于一体的体育运动主题公园,园内分为入口广场区、悦动活动区、综合球类运动区、多功能体育运动区、智能健身器械区、休闲亲子运动区、滨水绿林休闲区和特色绿化隔离区。园内配有环形慢跑道、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及全龄智能化健身器械、儿童活动器械和儿童彩虹跑道等体育设施。公园建成后将方便周边市民休闲娱乐和健身运动,提高大丰区城市品质和形象,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