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召开“510”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2 09:09 来源:滨海港工业园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园区召开“510”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园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市委书记戴源讲话精神,传达了警示教育片《迷失在“围猎场”的代价》及全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问题通报并对传达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会议要求,园区所有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吃深吃透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也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腐败分子为反面镜鉴,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加强党性修养,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我检视,时刻自警自省自重,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不断夯实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干事的坚固防线,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奋力开启园区发展新征程。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签订《廉政公开承诺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