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重拳整治杂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发布日期:2021-06-15 15:38 来源: 大丰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6月10日,从大丰区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杂车专项整治推进会上获悉,近期公安部门联手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电动)正三轮摩托车以及“非标”电动三(四)轮车等进行整治,以强化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

据了解,电动三轮、四轮车、非标摩托车多为非法生产销售的车辆,上不到车牌,买不了车辆保险,而且制动转向装置容易失灵失控,一旦发生事故,极易造成弃车逃跑或无力支付医疗和赔偿费用的情况,不但给交通事故处理增加了难度,也给社会增加了诸多不安定因素。整治期间,交警部门将加强路面查扣力度,处罚与教育并行。同时联合市场监管部门,上门对三轮、四轮电动车销售点进行治理,对载客电动三轮车,交警部门将逢车必扣,通过整治全力压降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