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中专五年制高职“专转本”录取率列全省前列

发布日期:2021-06-16 09:11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日前,根据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统计数据:在2021年江苏省五年制高职“专转本”中,建湖中专再创佳绩,共80人参考,48名同学分别被金陵科技学院、三江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淮阴工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南通理工学院等六所高校录取,录取率达60%,远远高出全省平均录取率,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93所分院、办学点中排名第七,再续新的辉煌!

五年一贯制“专转本”实质是五年一贯制专科阶段教育与本科阶段教育的有效衔接,通过“专转本”考试,继续进本科院校就读两年,获得全日制统招第一学历!这也是五年制高职学生唯一一次获取全日制本科学历的机会。今年,学校“专转本”通过的60名同学五年前48名同学中考成绩不足500分。“专转本”考试圆了一大批中考成绩欠理想学生难以企及的起点本科梦。

“十四五”期间,建湖中专将进一步做大高职教育规模,做精高职教育品牌,做实高职教育内涵,抬高学校办学层次,争取创建成为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建湖分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