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农产品品牌“七彩阜宁”商标成功注册

发布日期:2021-06-24 09:32 来源:阜宁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经过两年多的申报审核,6月11日,阜宁县绿色生态农业协会拿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七彩阜宁”商标注册证(集体商标),核定使用商品/服务项目为第29类、第31类。据查询,这是江苏省首例县级区域农产品品牌的核准注册。

近年来,阜宁县围绕“七彩阜宁”特色区域品牌,立足于阜宁深厚的江淮农耕文明与阜宁乡土文化,以“精致农业示范、水乡花洲营建、农旅产业复合、园区-社区共进”为四大发展战略,集农业示范博览、农业科技研发、农业休闲旅游、农产品加工贸易、现代乡居生活、农业创意产业孵化等功能于一体,力求建设江苏一流、国内知名的现代农业产业园,打造盐城精致农业与品牌农业发展的旗舰与龙头。“七彩阜宁”集体商标成功注册后,该县将进一步开展特色规模种植,在维持七彩阜宁特定品质的同时,实现专业化管理和一体化经营,扩大产业规模,促进阜宁旅游及农业产业的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