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9 09:13 字体:[ ]

6月25日,省工商联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期间举办盐城招商推介会,市长曹路宝出席并致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拔生出席。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参加并推介我区营商环境情况。

曹路宝向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详细推介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及深度开放合作等情况。

曹路宝说,

省委赋予盐城“面朝大海、向海发展、赋‘能’未来,成为绿色转型的典范”的重大使命,沿海已经成为盐城发展的最大潜力和空间所在。工商业和民营经济是全面发力沿海开放开发的重要力量。省工商联在盐召开常委会议,充分体现了对盐城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必将有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曹路宝表示,

我们将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大力推进先进制造业创新发展,加快激发现代商贸业发展活力,培育扶持民营经济做大做强,打造公平开放有序市场环境,加快构建现代经济体系。希望省工商联一如既往地关心盐城,对盐城工商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给予更多支持,期待更多企业家走进盐城、感受盐城、投资盐城,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戴荣江在推介时说,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紧扣“开放合作标杆、产业发展高地”定位,重点发展汽车、新能源装备和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加快建设韩风名城、科创新城、宜居之城。

戴荣江指出,

我们正在加快打造集群化的产业新生态,实施三大主导产业强链补链行动,汽车产业加快转型,新能源汽车新军突起,动力电池规模集聚。

我们正在加快打造国际化的营商新优势,深度接轨国际通行经贸规则,建设国际化的产业载体,培育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拓展国际化的经贸合作,成为构建中日韩“小循环”的重要节点。

我们正在加快打造现代化的城市新标杆,坚持产业和城市双轮驱动、融合发展,全面会战韩风国际文化名城“一中心四街区”,提速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南区招商、北区基建和西区建设,建成城市公园绿地十分钟服务圈,由市区最优教育资源托管直办全区中小学,正在加快申办中韩友好医院。

戴荣江表示,

站在“十四五”跨越发展新起点上,我们正在积极抢抓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机遇,致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家朋友真的愿意来、真心愿意留、真正愿意投。

今年10月份还将举办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期待更多工商界朋友与我们共享发展红利,共创美好未来。

会前,与会领导嘉宾还实地参观了华人运通高合城市精品工厂,对华人运通自动化、智能化的整车研发和装配能力表示赞赏。

区领导徐亚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