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园区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在八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大家在会议室里认真聆听,第一时间深刻学习领会。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号召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并指引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面朝大海、踏浪前行,切实担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为加速盐城北部隆起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