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见成效 招商引资结硕果
滨海港工业园区在京成功举办能源物流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赋能滨海港、绿色新跨越”——2021滨海港工业园区(北京)能源物流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共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超85亿元,主要涉及风电装备制造、冷能综合利用为主的能源、物流产业项目。这是继今年5月在2021江苏省新能源投资论坛上,滨海港工业园区与央企、大型民企签订总投资超500亿元的能源合作项目后取得的又一硕果。

滨海港工业园区作为盐城向海发展、赋能未来的主阵地,一类口岸正式开放,20万吨级航道获交通部和江苏省政府批复,滨海港铁路支线正在建设,滨淮高速年内开工,园区承载功能日臻完善。园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斗力量,围绕国家、省“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结合滨海港工业园区现有能源基础和发展定位,编制综合能源基地建设规划,大力开展能源项目招商引资,充分利用滨海港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以世界一流为目标、以安全保供为重点,紧盯重点产业引项目,以优化结构为主线,全力建设集“源网荷储”一体化和“风光火气”多能互补的大型、清洁、高效、智慧综合能源基地,在“面朝大海、赋能未来”主战场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为加速盐城北部隆起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