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凤工程创新营”盐城站活动在中韩(盐城)产业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13 17:29 字体:[ ]

7月11日至13日,2021年第十二届“引凤工程创新营”盐城站活动在中韩(盐城)产业园成功举办。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出席活动。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裘波,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正桂共同为“引凤工程盐城经开区创新创业基地”揭牌。区管委会副主任、科技镇长团团长刘影主持活动。

推介会上,黄正桂从产业基础、载体平台和营商环境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韩(盐城)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和创业投资的良好条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中韩(盐城)产业园与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的桥梁,吸引更多人才带着新技术、新成果来中韩(盐城)产业园逐梦报国,携手为江苏经济释放新活力、打造新引擎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10个项目的团队负责人围绕工业网络安全态势感知、激光精美抛光技术、家庭农场、卫星互联网、高精度磁场传感器、热压钕铁硼磁体应用等方面进行路演展示,并现场回答嘉宾提问。

在盐期间,50余名“引凤工程创新营”成员先后考察了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江苏润阳新能源科级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了中韩(盐城)产业园科研环境和配套政策。多位博士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中韩(盐城)产业园围绕新能源汽车、智能互联网汽车领域搭建的现代产业体系令人印象深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