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滨海港工业园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座谈会。园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戴道主持并讲话。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践行“两海两绿”路径,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斗争精神,在招商引资、项目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上奋勇争先,不断加快园区建设和项目落地,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在践行“正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上,扛起园区担当、展现园区作为,为高质量建设滨海港工业园区作出新贡献。

会议对2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并邀请受表彰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