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全区校级管理员集中“充电”

发布日期:2021-07-26 16:37 来源:大丰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日,“省名师空中课堂”大丰区校级管理员培训活动在金丰路初级中学举行。全区所有61所学校校级管理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区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研训部特邀江苏省名师空中课堂技术保障团队专家进行讲授。培训中,培训讲师从平台入口、在线答疑、互动课堂、点播课堂、家长课堂、项目保障措施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答疑,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培训要求所有学校要积极做好名师空中课堂基础工作,尽快完善系统平台信息数据,为暑假期间学生随时提问、教师即时解答问题做好技术保障;要充分利用省市优质教育资源,向学生全面敞开空中课堂,促进学生自主学习;要扎实推进名师空中课堂收视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信息反馈,让更多的中小学生享受更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