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积极筹集物资 全力驰援河南

发布日期:2021-07-27 17:56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日,河南特大暴雨导致严重内涝,险情牵动亭湖青年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帮助河南人民渡过难关,亭湖区发起紧急驰援河南爱心救助公益活动,号召社会各界捐款捐物驰援河南。7月26日上午,已筹集到的物资完成装车,启程运往河南。

7月26日上午,中运物流园内的河南专线发车处,青年志愿者们将矿泉水、八宝粥、救生衣等爱心物资搬运上标有“河南,亭湖人民来啦”的运输车上。“亭(挺)助(住)河南团团同行!河南加油!郑州加油!”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在驰援河南爱心专线的运输车旁响起,青年志愿者们将担忧化为力量,为承担运输任务的志愿者送行。随后,这辆满载了物资的爱心专线缓缓驶出,向河南出发。

江苏中运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正熙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和青商会的会员,我们正好也是物流公司,在第一时间知道河南受灾之后,我们就立刻组织员工积极支援河南,所以我们今天就准备了一些水和食物、日常用品发往河南,支持河南人民。”

这是亭湖区青商会、青志协组建的爱心车队向河南人民发出的第一车次应急生活物资。天灾无情人有情,下一步,亭湖共青团将继续开展驰援河南爱心救助公益活动,为河南防汛救灾贡献力量。同时,亭湖团区委也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受灾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儿童伸出援手,筑起一座爱的“堤坝”。

亭湖团区委书记于丝浓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主城要有主城的担当。这次河南涝灾,我们号召全区广大团组织、团员青年、青商会、青志协,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积极筹款募捐。目前我们公益捐助还在进行中,欢迎大家联系我们帮助河南灾区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