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25 17:29 字体:[ ]

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日前,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筹备工作及任务分解方案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

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得到广泛认可,赢得较高声誉。

要深刻认识举办第三届博览会的特殊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落实“越办越好”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责任、更精准举措、更周密部署,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

要进一步加大重点嘉宾和重点客商邀请力度,聚焦世界500强和行业20强企业,积极做好向上对接,力争邀请更多重量级嘉宾和客商参会。

要认真梳理在手跟踪的重大项目,全力推动一批重大项目现场签约落地,全面展示项目立区、产业强区取得的新成效。

要围绕排定的企业加强对接,扩大境内外知名参展商、专业采购商邀请范围,提高参展企业的数量和质量。

要做好疫情防控,制定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的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落实来盐接待和闭环管理,确保活动科学稳妥、安全有序开展。

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做好沿线道路环境改造提升和各项配套活动,把筹备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周全。

会议强调,要落实责任。

要整合各方资源,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按照职责和任务分工,加强工作组织、协调和落实,确保本届博览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

要分步骤开展会前、会中和会后宣传工作,提前做好电视推广、报纸推广等形式的宣传方案,积极对接有较大影响力的主流媒体,扩大博览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要用好前两届博览会筹办举办的经验做法,细化完善住宿、餐饮、交通、安保等各个方面工作方案,全力做好综合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