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盐城)产业园:快速退税助力企业“加速跑”

发布日期:2021-08-04 15:46 字体:[ ]

“感谢园区快捷贴心的服务,这么短的时间就帮助我们办理了退税,这笔退税款将用于支持投资项目、提升设备性能、完善生产流程,极大地缓解了我们企业的资金压力。”近日,SK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收到了约3.9亿元的退税款,该公司财务部长李哲松为中韩(盐城)产业园的高效服务由衷点赞。

SK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成立,由世界500强企业韩国SK集团在盐城投资建立,主要从事锂离子动力及储能电池、电池芯及电池模组的生产、加工、销售、研发、售后服务等。

2021年4月,SK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的纳税信用等级从M级提升为B级后,中韩(盐城)产业园税源管理人员了解到该公司已满足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基本条件,立即为企业财务负责人详细解读了相关退税政策,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税费政策。

6月18日,SK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提交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申请。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征收管理科、纳税服务科、收入核算科等相关科室,比对核算数据,优化工作流程,为企业开通VIP办理渠道,在10个工作日内就完成了全部流程的处理工作。7月2日,SK收到了约3.9亿元的退税款。

今年以来,中韩(盐城)产业园大力实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优化服务理念,简化退税流程,压缩退税时间,建立财税银三方协调联动机制,将正常出口退税的平均办理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以内,实现留抵退税5-7个工作日内办结,一般退税实现“无申请退税”,即办即退,以优化退税的小切口助推税收营商环境的大优化。

截至目前,已先后为华人运通、SK等企业办理留抵退税5.4亿元,以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出实效的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助力中韩(盐城)产业园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