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举办百名在沪盐城籍博士盐都行招才引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08:54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为全面接轨上海,吸纳以在沪盐城籍博士为主的高层次人才回盐创新创业,9月19日,盐都区在盐城高新区科技广场举办“逐梦上海·回报家乡——百名在沪盐城籍博士盐都行”活动。来自上海的近百名盐城籍博士在盐都欢聚一堂,为建设家乡美好明天建言献策。

盐都区现代产业体系发展迅速,需要集聚更多人才;盐城高新区重点发展的智能终端、高端装备、新能源三大战略新兴产业,更要人才来支撑。盐城与上海地缘相近、经济相融、人文相亲,既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又有紧密的现实联系。今年年初,为了全力打造专注服务沪盐接轨的最强“大脑”,长三角区域首个以“接轨上海”为主题的社科学术社团——盐城市沪盐接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会应时而生。根据研究会策划,盐都区围绕高水平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为发展导向,聚焦盐城“十四五”发展主题举办了此次活动。

参与活动的博士们先后考察了智能终端产业展示馆、中科院上硅所盐城新能源创新中心、盐城东山精密产业园等项目,详细了解盐都区产业发展和配套政策。活动中,盐都区和盐城高新区不仅作产业招商推介、招才引智推介,举行在沪盐城籍博士之家揭牌仪式、为上海高校盐城籍学子联络站授牌,还聘请10名博士为盐都区“招才大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