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关爱慰问道德典型

发布日期:2021-09-22 23:08 来源:大丰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9月20日是全国第19个“公民道德宣传日”、盐城市第7个“道德典型关爱日”,为大力弘扬凡人善举、文明风尚,在全社会掀起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精神热潮,17日—18日,大丰区组织开展道德典型关爱慰问活动。

近年来,大丰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大丰好人”推荐评选表彰活动,着力唱响“厚德大丰”品牌,全区上下凡人善举层出不穷,涌现出一大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道德典型,先后产生“中国好人”5名、江苏好人15名、盐城好人46名、盐城市道德模范7名、“大丰好人”372名,共发放礼遇奖金40余万元。

关爱慰问活动中,相关人员走访了大丰区部分道德典型,给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好榜样表率作用,继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和引领社会崇德向善,为大丰区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