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08:52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9月18日,由盐都区人社局主办,区劳动就业中心、区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盐都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在盐都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为重点服务人群,共组织盐都区30多家用工单位进场招聘,提供电子、机械制造、对外贸易、医药卫生、互联网、商业服务等岗位658个。此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和毕业生实际情况结合紧密,当天进场的求职者有200多人,57人当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介绍了关于高校毕业就业见习、创业、住房、生活、人才激励财政补贴等政策,对毕业生来说很有吸引力。应聘学生们纷纷表示,未来在家乡盐都就业的信心更坚定了。

此次招聘活动在为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的同时,也缓解了各企业的用工压力,获得了多方认可。此外,区劳动就业中心还通过盐都人才招聘网同步发布现场招聘信息,为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了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