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推进道路提档升级 回应群众热切期盼

发布日期:2021-09-23 08:36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交通路网建设的重要性更加突显。自全区城建重点项目百日冲刺行动开展以来,盐都区相关部门和板块以交通道路的改造提升为抓手,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施工、高效率推进,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热切期盼。

记者在龙冈镇凤天路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机械来回穿梭,路基施工正在推进。作为龙冈镇绕镇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段涉及的5座箱涵施工已完成60%以上。该道路完成改造通车以后,将进一步减轻龙冈集镇的交通压力,为加强龙冈和张庄的区域联系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服务。

据了解,凤天路南起盐兴路北至康庄大道,是连接龙冈集镇与张庄街道的重要交通纽带,项目全长1.95公里,其中龙冈段727米,张庄段1224米,按照四级公路标准实施改造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唐超说:“目前,施工到土方路基中部填料的九五区的第三层土,预计两天内全部碾压成型。整个项目预计在10月中旬摊铺水稳沥青。”

作为2021年度城北地区改造重点项目和盐都区为民办实事项目,该工程的实施对于实现镇域交通大循环和相关板块融入城北地区改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项目启动建设以来,区交通部门和相关板块迅速行动,成立推进专班,对前期的清障、矛盾协调等环节进行多次会办,并通过日统计、周例会等推进机制,进一步倒逼施工质量和进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