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率先建成“线上苏小登”不动产登记系统

发布日期:2021-09-23 09:03 来源:东台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线上苏小登”是省自然资源厅着力打造的“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品牌,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便捷安全的“不见面”登记服务。今年以来,该市加速推进原有“不动产登记交易一体化平台”提档升级,在盐城各县市率先建成“线上苏小登”系统平台,实现系统功能集成运行、部门信息实时共享和自助设备提速增效,登记服务更快捷安全。

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发布的《关于加快建设“线上苏小登”深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通知》,该市将原有不动产登记交易一体化平台、银行代办业务系统、电子证照管理系统、开发企业管理平台等系统全面融合升级,实现双预告、抵押登记全流程网上办理发证,无需见面;同时,根据金融单位、企业、群众等群体需求不同,设置相应业务类别和查询功能,打造“个性化”便民服务模式。

该系统全面接入省厅统一提供的10部门26个共享接口,在实现信息实时共享的同时,还可自动接收发证记录信息,档案同步归档。构建线上申请、现场核验、即时领证“一条龙”模式,办结时限压缩至半个工作日,让“一窗受理、并联办理”效率更高。配齐自助查询机、证书打印机、证明打印机、业务申报机等设备,相关业务可自助办理。对金融机构全面提供电子证照服务,利用自助设备,实现即到即打即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