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规范物业收费行为

发布日期:2021-09-23 08:41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如何破解住宅小区物业收费难和收费不透明之间的矛盾,盐都区住建局在配合纪委开展物业管理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中,狠抓落实,敢于动真碰硬,要求全区81个物业小区的服务企业,全部公示物业收费标准、服务等级、公共收益等业主关注的问题,目前小区事务公示率100%,并公布投诉举报电话,真正让业主有知晓权和查询渠道。

物业费收取关系到物业企业的生存,也是检验业主对物业企业的最终满意度,盐都区住建局积极开展物业企业暖心行动,并加大业主花钱买服务的宣传力度,杜绝强制收费手段和不缴费行为。下一步,该局将联合发改委、市场监督等部门重点解决小区机动车停车收费不规范、不透明的问题,要求物业企业用一周时间自查自纠,建立台账,将物业费、停车费和经营收益等费用分类列支,做到收费规范,开支合法,公共收益“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