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阳5GW异质结光伏电池项目签约落户中韩(盐城)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1-09-30 15:27 字体:[ ]

9月28日上午,总投资50亿元的明阳5GW异质结光伏电池项目签约仪式在中韩商汇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卫红出席签约仪式,区党工委书记唐敬,明阳智能集团首席执行官沈忠民致辞,区管委会主任王旭东主持签约仪式。

光伏产业是中韩(盐城)产业园近年来优先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现已落户天合、阿特斯、润阳等企业40多家,签约落户光伏电池70GW、组件40GW,全力打造中国“东部光谷”。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作为新能源领域重要参与者和引领者,是全球知名的清洁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稳居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首位,是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慧能源企业集团。在中韩(盐城)产业园投资的5GW异质结光伏电池项目,总投资50亿元,一期规划产能2.5GW,预计投产后平均转化效率可达24.5%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