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迎宾苑获评“2021年度盐城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

发布日期:2022-01-12 15:45 字体:[ ]

日前

2021年度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名单公布

中韩迎宾苑荣获

“2021年度盐城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称号

中韩迎宾苑是中韩(盐城)产业园重点打造的城市服务业功能配套项目,也是城东首家园林式街区,2020年5月1日正式开园,汇聚了中韩商汇、中韩酒店和中韩宾馆,集餐饮、住宿、会务接待于一体,是韩风国际文化名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中韩文化、贸易、艺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自开园以来,中韩迎宾苑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制定标准化、个性化的服务流程,强调宾客全过程的服务体验。引进上海首席公馆粤菜厨师团队,从菜肴研发到出品均体现了高于盐城同行的实力和水平,推出了“无精厨房、炭火慢炖、绿色生态”三大特色理念。

开园至今,已成功接待韩国SK集团、雅居乐集团等重要领导和客商,多次承担市、区各类活动的接待任务,为来访客商提供优质的商旅环境、会务环境,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

2020年12月,中韩迎宾苑荣获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称号,全市仅两家获此殊荣。

近年来,中韩(盐城)产业园坚持把“放心消费示范街区”创建作为餐饮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强对消费环境建设和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与推进力度,明确专人对各经营单位的放心消费工作进行管理,积极鼓励引导各类主体参创市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持续优化诚信经营、舒心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接下来,将继续抓好创建先进、示范单位的培育和管理,巩固创建成果,以点带面、逐步扩大,营造更好的消费环境、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在全区各大商业综合体、消费街区有序推行,全面提升消费文明,打造“放心消费”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